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職安署首度舉辦112年度「健康勞動力永續領航企業」選拔及表揚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112-04-28

為讓企業推動ESG的績效展現能更重視實踐職場健康與安全,引領產業及其供應鏈共同提升健康勞動力的永續價值,本署今年首度規劃「健康勞動力永續領航企業」選拔活動,表揚年度最佳標竿企業。因應不同產業屬性及其關注及發揮之主題有所差異,規劃依業別分成電子業、金融保險業、建材營造業、食品工業及化學工業(廣泛納入塑膠、紡織、橡膠業)等5組辦理選拔。欲參與本活動之企業,除依金管會規定於今年6月30日前申報或公開企業永續報告書外,並請完成自我評量表回傳,本署將於7月31日前公告符合參選資格名單,符合資格之企業請於9月15日前報名參選,獲選之企業本署將擇期公開表揚,詳細資訊請見附件檔案。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2-04-27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