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職安署於111年9月30日辦理「工作者健康與安全如何ESG主流化」專題論壇,部分簡報內容公開分享,歡迎下載。

  • 最後異動日期:111-10-04

職安署與臺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於9月30日假文化大學合辦「工作者健康與安全如何ESG主流化」論壇,由鄒子廉署長主持,邀請金管會證券期貨局尚光琪組長、社團法人台灣永續供應協會賴樹鑫理事長、中國醫藥大學林若婷副教授及友達光電魏憶琳經理共同交流,分別就不同角度探討職場健康安全對於企業永續發展之績效展現。

鄒子廉署長表示,在人力結構與工作型態變動的現今社會,健康勞動力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職安署已依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發布的GRI 403職業健康與安全揭露準則,訂定中文版指南及提供指標案例供企業參考,並將與公協會、企業及工作者一起努力,引導企業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相關活動照片請參考附件。

本論壇經與談專家同意公開部分簡報內容,歡迎各界下載,對外使用時請註明簡報來源。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1-10-04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