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本署鄒署長於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演講「健康勞動力是企業永續的關鍵」內容公開分享,歡迎下載。

  • 最後異動日期:111-09-02

為鼓勵企業推動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發展,本署鄒子廉署長受邀於「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活動首日(8月12日)的「永續轉型高峰會」進行「健康勞動力是企業永續的關鍵」專題演講,分享勞動政策與聯合國永續目標的連結、職場健康與安全和企業永續ESG的重要性,以及台灣短、中、長期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的政策推動規劃。

鄒署長與在場專家傳達「人」與環境永續息息相關,SDGs的所有目標都需要「健康勞動力」來參與實踐,同時提到美國研究顯示健康和安全的員工與公司的業績及其為股東提供正向報酬的能力具高度正相關;研究報告也證明雇主主動投資員工的健康安全,其表現優於市場上的S&P 500指數。本次演講內容請參考附件簡報。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1-09-01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