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法務部廉政署參與「2020年臺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研討會」自組論壇場次

  • 最後異動日期:111-07-27
  1. 旨案研討會訂於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50分,假長榮桂冠酒店辦理,以「2020的新世代願景:全球在地化下公共治理的傳承與創新」為主題,規劃10項研討主題以對應政府機關職能,將「廉能治理與行政倫理」納為本屆公共事務研討主題之一,邀請產、官、學界等代表共同參與,回應民間社會政策與治理之需求,法務部廉政署並就廉能治理等相關議題,辦理1場次自組論壇,期藉由政風人員的論文發表,對外說明廉政管理實務的重要性。
  2. 有意參加同仁請盡速填妥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法務部廉政署承辦人信箱(aac2073@mail.moj.gov.tw),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並請與會人員依機關人事差勤規定辦理差假事宜。
  3. 為響應環保,會議當日請自行攜帶環保杯,當日交通資訊及其他行政事務諮詢請聯繫本案聯絡窗口:臺南市政府政風處科員李明懇、電話:06-2991111分機8258、電子信箱:lily520i@mail.tainan.gov.tw。
  • 發布單位:政風室
  • 發布日期:109-10-16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