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本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訂於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13時40分至17時30分假該中心 7 樓 教室舉辦「營造四化及施工風險評估研討會」,請踴躍報名參加

  • 最後異動日期:112-10-16
  1. 本研討會原訂於112年10月5日(星期四)辦理,因颱風來襲暫停,爰延至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13時40分至17時30分假原地點舉辦
  2. 請參加人員至本署網站(https://www.osha.gov.tw/)→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輸入課程識別碼(WMQ795)報名。
  3. 本研討會適用營造業甲種、乙種及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在職教育訓練。
  4. 若遇颱風或豪雨等不可抗拒因素,宣布不上班,則自動取消,不另行通知;本研討會擇期辦理,將另函通知。
  • 發布單位:中區中心
  • 發布日期:112-10-16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