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職安署鄒署長接受天下雜誌專訪,談企業永續經營關鍵在「健康勞動力」,專題影音已上線,歡迎踴躍收看與分享。

  • 最後異動日期:111-12-26

在全球追求永續發展的趨勢下,善盡環境、社會與治理(ESG)責任成為企業新顯學,聯合國2015年公布17項SDGs永續發展目標,每一項提升企業價值的關鍵都在「健康工作者」全方位的效能發揮。

本署署長鄒子廉接受《天下雜誌》未來事業部總監兼CSR.頻道總編輯黃昭勇專訪,與遠東新世紀化纖總部營運長張丙秋共同探討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議題—「健康勞動力」,強調企業除遵守法令規範及降低職業災害外,如何強化落實永續領先指標,打造「以人為本」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才是領導者當務之急。

專題訪談影音「企業永續經營關鍵:安全的環境及健康的勞動力」已於12月20日在YouTube平台《天下雜誌Video》頻道上架,歡迎踴躍收看與分享。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1-12-26
  • 點閱次數: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