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2022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國際研討會》國際GRI講師專題演講影片公開分享,歡迎參考利用

  • 最後異動日期:111-11-16

為鼓勵企業推動ESG,落實職場健康與安全永續發展,本署於11月9日舉辦「2022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國際研討會」,邀請GRI 403職業健康與安全準則技術小組成員Kathy Seabrook,線上發表專題演講及與會對談。

Kathy Seabrook 是Global Solution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長,在管理系統整合、公司文化建立與創新、工作場所安全和以人為本的永續發展等專業領域深受各界信賴;她在跨國企業及其供應鏈合作中,將工作者的健康、安全和福祉的價值實踐在企業營運永續發展,使企業營運更具韌性。Kathy也是國際資本聯盟(Capitals Coalition)的現任副主席,負責評估職業健康與安全計畫小組中人力資本項目,並擔任聯盟的大使和美國理事會認證的安全專業人員。

會中Kathy Seabrook向與會者介紹”True North”的概念,人和環境兩者都是永續經營與ESG的一部分,企業營運以「人(工作者)」為核心,企業須將員工的健康、安全與福祉完整納入績效衡量,並植入到所有經營決策之中。而國際GRI 403職業健康與安全準則協助企業基於風險管理目的,在永續報告揭露量化領先指標,以衡量企業推動職業健康與安全績效,在資訊透明下,讓投資人與利害關係人更瞭解公司作為,引領公司成為具有韌性的永續企業。

本次研討會邀請國際講師與談,以專家的視角分析職業健康與安全專業如何植入到所有經營決策之中,使企業高層瞭解,職業健康與安全的投資不只是成本,它將給企業帶來營運永續發展,更讓企業接軌全球的商業環境。本署經專家同意公開影片內容,歡迎各界參考,對外使用時請註明影片資料來源。

2022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國際研討會線上專題演講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L3OJC7AGM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1-11-16
  • 點閱次數: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