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新加坡公共衛生與職業醫學專科學院(College of Public Health and Occupational Physicians, CPHOP)訪問職安署,就職災勞工保護與工作相關疾病等議題進行交流

  • 最後異動日期:112-11-06

    新加坡公共衛生與職業醫學專科學院王兆康(Wong Shiu Hong)醫師率團於112年11月2日訪問職安署,訪問團成員由該國公共衛生/職業醫學專科醫師等15人組成,進行瞭解及學習我國職業安全健康與職災勞工保護法規與政策。

    職安署由鄒子廉署長代表接待,以秉持落實「人人享有安全衛生工作環境」的國際人權宣言,分享我國職業安全衛生策略及職災勞工保護業務推動實務經驗及作法(包括:職業傷病防治及重建體系之建構、職業病種類、認定指引之制定、疑似職業病調查與預防職業病健康檢查等)。現場討論十分熱烈,透過此次的交流,得以建立日後互相交流學習的基礎,進而提升我國職災預防及勞工保護國際合作成效,建構更完善的職災保障體系。

  • 發布單位:職災勞工保護組
  • 發布日期:112-11-02
  • 點閱次數: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