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韓國職業健康護理學會(Korean Academic Society of Occupational Health Nursing, KASOHN)參訪職安署,與會人員就職業健康服務與職業護理等議題分享交流

  • 最後異動日期:112-10-25

        韓國職業健康護理學會為進行國外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體系現況研究,由其理事長Sukyoung Kim率領韓國學術、醫界及民間企業代表計24位成員,於112年10月20日參訪職安署,瞭解我國職業健康管理推動情形,同時亦邀請國內相關專業團體,包括臺灣職業健康護理學會、臺灣職業衛生護理暨教育學會及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代表共同參與交流。

        職安署由朱金龍副署長代表接待,與會人員針對兩國職業健康法規規範、臨場健康服務提供情形及勞工身心健康照護推動策略等議題互相交換意見,分享實務經驗及作法。現場討論十分熱烈,透過經驗的交流,得以建立日後互動的基礎,提升我國職業健康國際合作,建構更完善的職場環境。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2-10-20
  • 點閱次數:

相關圖檔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