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
0
【簡體曬書區】 單本79折,5本7折,活動好評延長至5/31,趕緊把握這一波!
橋梁上構/下構工程施工作業安全影輯(家用版DVD)
滿額折

橋梁上構/下構工程施工作業安全影輯(家用版DVD)

定  價:NT$ 300 元
優惠價:88264
絕版無法訂購
相關商品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委託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營造職業災害防治中心辦理「營造業職業災害防治計畫」,為強化教育宣導效果製作「橋梁工程施工安全」影片,分場鑄上構及下構 2 輯。就各種工法實施過程之安全作業要領以圖表、照片、工作實況輔以旁白、字幕說明。

為凸顯正確之安全作業要領,除說明正確之安全設施及作業安全要領外,特別穿插部分工地常犯之錯誤樣態,並以旁白、字幕強調正確之作法。

專輯拍攝過程承蒙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高速鐵路工程局等單位協助提供所轄工地拍攝橋梁工程施工實況,並蒙現場施工團隊極力配合反覆操作,以呈現最佳之拍攝效果。謹此,深致謝忱。

期望本專輯得以協助橋梁工程施工人員強化施工安全之認知,以落實於工地實務管理,減少設施及操作之錯誤,達成提升施工安全之效果。

您曾經瀏覽過的商品

購物須知

為了保護您的權益,「三民網路書店」提供會員七日商品鑑賞期(收到商品為起始日)。

若要辦理退貨,請在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隨貨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優惠價:88 264
絕版無法訂購

暢銷榜

客服中心

收藏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