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職安署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訂於110年10月7日上午08:20-12:30於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東里安和路二段98號)舉辦「110年度危險性設備職業災害預防宣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最後異動日期:111-08-19

為宣導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及加強事業單位安全衛生管理理念,並注意防止職業災害發生,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特利用本次宣導講習會講解有關職業安全衛生事宜;參加本次宣導會之人員將給予在職教育訓練4小時「危險性機械作業安全及管理在職教育訓練」認證。(參加人員請於110年10月5日18:00前至本署網站/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課程編號:110083133)。本在職教育訓練認證僅供危險性機械操作人員回訓適用,尚不適用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回訓。

  • 發布單位:南區中心
  • 發布日期:110-08-3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