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職安署訂於110年8月11日至31日期間辦理9場次職業衛生專業職能在職教育訓練線上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 最後異動日期:111-08-19

  為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本質專業知能以因應職業衛生管理新趨勢,特邀請實務經驗豐富之學界及業界專家,針對「職業安全衛生之風險溝通與實務」、「工作壓力與疲勞管理」、「生物氣膠之管理與控制技術」等議題,編撰進階在職教育訓練教材,並辦理在職訓練,期透過實務課程講授與演練,增進在職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之危害辨識與解決問題能力,提升事業單位職業衛生風險管理水準,共創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本次訓練因應疫情,以線上視訊授課方式辦理,各場次時間、課程主題及報名方式等事項詳如附件,若有報名相關疑問,請逕洽本活動執行單位台灣職業衛生學會陳小姐,電話:(02)2822-18112826-7239

  • 發布單位:職業衛生健康組
  • 發布日期:110-07-23
  • 點閱次數:

附件檔案下載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