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logo

字級: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與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締結「安全伙伴」促進勞工身心健康、預防職業災害

  • 最後異動日期:106-08-23

交通部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與勞動部職安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共同簽訂「安全伙伴宣言」,將結合彼此防災資源,共同為建構整體機場職場安全衛生管理規範與體系而努力,由勞動部郭國文次長與交通部林主任秘書繼國見證,這是勞動部首次針對國內國際機場締結安全伙伴案。

勞動部郭國文次長表示,交通部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尊重生命,以人為本」之雙方共同價值,與本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締結安全伙伴,致力於提昇桃園國際機場園區整體安全衛生管理水準及設施設備安全性,共同追求飛航服務高度品質及技術安全,增進員工、施工人員、維修服務人員及使用者的安全與健康。

職安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游逸駿主任強調,本次安全伙伴計畫係針對桃園國際機場每年約4000萬客運量人次的營運維護及目前機場內23期航廈工程預計10年內投入約2,044億部分,對雙方安全衛生政策規劃與執行作垂直整合,並強化職業災害預防功能,加速降低職業災害率與提升職業健康照護率,除確保交通部機場公司工作人員安全與健康外,並於「預防、補償、重建」業務的進一步水平整合,將有利於桃園機場安全永續的提供工作者及旅客最好的環境及服務。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業務單位:
  • 發布日期:106-08-2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